ETtoday寵物雲

為搶食物! 大白鯊張口猛咬同伴頭

▲兩隻大白鯊為了爭奪食物,彼此互相殘殺。(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鯊給人的印象就是牠們的血盆大口,許多潛水客也常常被誤認成海豹而被咬死。一名英國33歲的潛水客亞當馬爾斯基(Adam Malski),日前他在澳大利亞南部海域錄到兩隻大白鯊為了爭奪食物,彼此互相殘殺的可怕影片。

據英國《鏡報》報導,亞當日前到了澳大利亞的海王星群島(Naptune Islands),一隻長約2.6公尺的大白鯊正在吃水面上的魚餌,忽然另外一隻體型更大的大白鯊衝了上來,張口咬向小白鯊的頭部,兩隻開始纏鬥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船上的潛水客見到突如其來的海上打鬥,不時發出尖叫聲,有一名還嚇到飆髒話。亞當表示,他曾經花了很多時間近距離觀察大白鯊,而牠們對於人類都是充滿好奇並沒有攻擊性,但因為目睹到這可怕的一幕,也改變了他對大白鯊的看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白鯊Adam Malski鯊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