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法國娶小15歲女友 自爆「銀行帳號」收禮金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孫紅雷常在電影中飾演硬漢角色,演技精湛獲獎無數,近期也終於把小15歲的的女友王駿迪娶回家,可說是事業愛情皆得意。而兩人在法國舉行婚禮,也讓他樂得在微博報喜,還搞笑地附上「帳號」,呼籲大家可以送禮了,字裡行間流露結婚的好心情。

▼銀幕硬漢孫紅雷擺脫單身,宣佈在法國結婚。(圖/翻攝孫紅雷微博、網路)

44歲的孫紅雷和女友王駿迪愛情長跑7年,一向低調談情的他對女友身份幾乎保密到家,只說過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直到兩人在法國巴黎修成正果,老婆才公開亮相。他1日在微博高調宣佈結婚喜訊,附上和老婆的結婚照片,甜蜜寫到「這是我媳婦兒」,並搞笑地提到可以送禮了,隨後自爆帳號是「999999999」,似乎意喻愛情長久之意,也引來大批網友祝福兩人永浴愛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紅雷迎娶小14歲女友王駿迪,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圖/翻攝孫紅雷微博)

據悉,孫紅雷的新婚妻子王駿迪29歲,曾赴維也納音樂學院學習聲樂,擁有聲樂碩士學位,目前擔任北京某劇團的女高音。此外,兩人低調交往多年後終於步入禮堂,結婚地點特地選在巴黎,就是因為兩人的定情地就是塞納河畔,婚戒的設計則是由男方一手包辦。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