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老翁國道逆向 神回警:別人都逆向怎只抓我?

▲高速公路上開車除了小心駕駛之外,也要注意自己的行車方向。(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道3號在9月27日凌晨發生一起逆向行駛的事件,離奇的是,開車的老伯被警方攔下來後他竟然神回:「別人都逆向啊,怎麼會攔我呢?」員警也只有傻眼的份。

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的警察大隊表示,當天凌晨木柵分隊的巡邏車在國道3號的南港系統發現小貨車逆向在福德隧道裡行駛,員警發現後立刻打開警示燈跟警鳴器,並且經過一陣有驚無險的引導之後,違規的貨車終於回到「正途」。

之後警方將這名78歲的劉姓老伯帶回分隊調查,他精神狀況正常,當時被攔下後他還說出:「別人都逆向啊,怎麼會攔我呢?」

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從中和交流道上高速公路,而且往北行駛,不知道巡邏車為什麼會把自己攔下來。後來經過處裡員警說明之後,他才知道自己一路上都在逆向。警方也提到,這位老伯之後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會處以新台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