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窗偷喝「冰糖蓮子木耳」 女告白男屋主:老公好想你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才怎麼了吧。

▲呂女爬窗闖進男子住家。(圖/翻攝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小姐有事嗎?新北市呂姓女子闖進板橋區文化路一名男子住家,不僅吃掉半鍋冰糖蓮子木耳,還留下示愛紙條,眼見對方報警還若無其事地說「你是怎麼了」即將結婚的男子無奈表示,「大喜之前有個女子瘋狂愛著我,不知該哭還該笑…」,還說「進屋怕她躲在屋內某角落,不自在, 有陰影」。

網友「Danny Fan」在YouTube上傳名為《女蜘蛛人首部曲-攀屋吃甜甜告白《好氣又好笑》的影片,呂女(36歲)學蜘蛛人,爬陽台鐵窗闖進他的6樓住家,還留下「老公,我好想你哦,愛你哦」的紙條。

男子表示,9月23日當天,呂女拿著打火機、按門鈴說要找林某,他告知對方很多次沒這個人,她卻發飆躲進隔壁住家陽台,還把門反鎖,讓他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她大搖大擺坐在男子客廳沙發上,把她帶出屋外詢問。

「妳跑進我家事情就大了!」呂女她聽到男子這樣說,反問「有那麼嚴重嗎?我又沒有要偷你家什麼東西,你是怎樣了?還是有發生過什麼案件」,並說這樣也會出事,簡直是莫名其妙、神經病。警方說「妳嚇到人家了」,她拍胸口說「他才嚇到我咧」。

警方要把呂女帶回派出所,她坐在地上聲稱「我腳走不動,好,你拖啊」,被拖行後又大罵三字經,「你們故意的,欺負女人」。警方苦勸後才帶離現場,經查她家住台北市萬華區、是通報的失蹤人口,由於男子不願提告,只能通知她的家屬帶回。

▼呂女爬窗闖進男子住家。

▼呂女偷喝屋主煮的冰糖蓮子木耳。

▼呂女還留下示愛紙條。

▼呂女被抓包還反問「有這麼嚴重嗎」。(圖/東森新聞)

▼直擊當時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