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孔文吉赴「中國僑聯國慶會」PO網 林淑芬罵:奴才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雙十國慶到來。

▲孔文吉(左)PO出和中國僑聯主席林軍的合照。(圖/翻攝林淑芬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孔文吉到中國北京參加「中國僑聯國慶招待會」,還將和中國僑聯主席林軍的合照PO到臉書,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痛批「奴才」。對此,孔解釋,他是被朋友邀請,根本不知道是國慶會,不排除對林提出誹謗告訴。

林淑芬1日在臉書轉貼孔文吉和林軍的合照,指當全世界關心香港民主抗爭之際,孔文吉9月30日竟跑到北京,參加林軍設宴招待,以台灣原住民代表身分參加中國國慶宴席,「還以巴結中國權貴引以為豪,出賣自己國家、自己的族人換取個人利益,還得意洋洋地PO到自己的臉書,這樣的作為不是奴才?什麼是奴才?

在孔文吉和林軍的合照中,兩人身後可以看到紅布條清楚寫著「中國僑聯國慶招待會」,他事後已刪除這張照片。他表示,和林軍本來就認識,當天是以朋友身分出席,事前不知道現場是什麼活動,後來雖然覺得有點不妥,但人都來了。他強調,無法接受吃一頓朋友飯局就變成賣國賊,希望林把話收回去,不然保留法律追訴權。

▼林淑芬臉書PO文。(圖/翻攝林淑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