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中山站疑見名畫黨 「國寶放地上」一踩到就要你賠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要注意了!!

▲疑「名畫黨」現身台北街頭。(圖/翻攝網友「李佳翰」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小心了!橫行大陸、香港、澳門的「名畫黨」,嫌犯把聲稱國寶的畫作鋪在地上,只要民眾不小心踩到就要求巨額賠償,現在這種詐騙手法恐怕也入侵台灣!網友「李佳翰」在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直擊疑似名畫黨,提醒大家要注意。

李佳翰9月29日在臉書PO上圖文,照片中地點位於中山北路和南京東路口,一名男子坐在小板凳上,前方人行道上鋪著一幅約3公尺長的畫作。他說,沒想到踩畫詐騙黨傳到台灣,「之前去香港也有遇到,姪女差點踩到」。

有網友說,「真正的藝術家又怎會把畫披在地上?垃圾無誤,照踩可也。」也有許多人表示,在228公園旁公車站、大稻埕、四四南村和捷運劍潭站等地疑有名畫黨出沒。對此,警方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若碰到相關狀況一定要報警,千萬別私下處理

▼香港街頭的「名畫黨」。(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