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墜樓開刀 俄國小護士「拿她的脾臟」笑著合照

▲俄羅斯20歲的實習護士,竟在社群網站上大肆分享手術血腥照。(圖/翻攝kem.kp.ru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玩嗎?俄羅斯20歲在學的實習小護士戈內茲(Gulnaz Yalalova),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大肆分享自己參與手術的血腥照片,不僅將一位16歲女病患開刀取出的「脾臟」拿在手上笑著合照,甚至還上傳一張手掌受重傷,血淋淋的恐怖照片,遭官方刪帳號。

根據俄媒報導,戈內茲的誇張行徑不只如此,將「拿脾臟」的合照上傳後,馬上吸引她的朋友留言,有個友人就問「妳玩得還愉快嗎?」從事實習護士工作3年的她,馬上回說「當然」還在底下詳列病患的資訊,「順道一提,這個女孩16歲,是從8樓墜下。」

▲上傳拿著女病患脾臟的合照,戈內茲和朋友在網路上大剌剌開玩笑聊天,令人傻眼。

朋友又繼續問「噁~她怎麼了?」戈內茲竟大剌剌透露病患資訊,直言這個女孩患有精神分裂症甚至連體重都講出來,一搭一唱讓人傻眼。誇張行徑曝光後,她隨即遭停職,院方更痛批戈內茲的行為有失專業,且十分缺德。

事實上,戈內茲就讀的是名校喀山醫學院(Kazan Medical College),校方認為她目前需要一些心理治療,至於是否能繼續擔任實習護士還有待商榷,「如果她願意認真思考這個問題並改正,未來仍有機會成為一名專業護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