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無牌法拉利撞死老婦送醫逃逸 20歲少年仔2天後自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28日清晨,一輛無牌的紅色法拉利跑車載著一位77歲的老婦,送至西安市第五人民醫院,沒想到,駕駛將老婦送走後,火速駕車強行撞開護欄,闖出醫院大門逃逸,醫院值班保安無法阻擋,並拍下照片留證報警,不幸的是,老婦搶救後不治。

▲開無牌法拉利撞死老婦送醫逃逸,20歲少年仔(如右圖紅圈)2天後自首。(圖/翻攝西部網)

大陸《西部網》報導,死者為鄭姓老婦,於28日9時死亡。根據目擊的值班保安描述,開無牌法拉利的嫌疑駕駛為年輕男子,年約20至3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短髮、偏瘦。當時他將老婦送醫後,返回車上準備離開,保安發現法拉利的前擋風玻璃破碎,趕緊上前阻攔,結果駕駛假裝到車停車,突然加速撞開醫院門口的欄杆後左轉逃逸

獲報後交警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發布通報,沒多久就接獲線報,當天晚上就在一間KTV門口找到肇事的法拉利,但未見嫌疑駕駛人,呼籲肇事者盡快投案。據悉,20歲的尹姓駕駛,咸陽人,迫於警方媒體壓力,已在家人勸導下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