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駭客Anonymous挺佔中 「承諾」攻陷香港政府網站

▲Anonymous將影片寄給國外獨立媒體,對香港警察宣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近年來在世界各地活躍的駭客組織Anonymous,今天公布一支近3分鐘的影片,開頭是嗆聲宣言,後半段放著香港佔中行動遭警方鎮壓。他們宣稱支持民主,「承諾」未來幾天內會陸續攻陷香港所有政府網站。

駭客組織Anonymous(匿名者)近年大出鋒頭,連Visa公司、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都難逃被攻陷命運。今天早上獨立媒體《News2share》收到Anonymous傳來的影片,標題名為〈匿名者對香港警察宣戰〉(Anonymous Declares War Against Hong Kong Police)。

▲Anonymous將攻陷香港網站的「成果」放上網路。(圖/翻攝自News2share網站)

影片中宣稱,來自美國的Anonymous聽到了香港人的求援訊息,全世界的成員都將站出來和港人並肩作戰,「你們不是一個人」。現在「網戰」已經啟動,如果香港警方持續濫用武力、迫害示威群眾,Anonymous會侵入香港所有政府網站,並將官員們的個人資料公布在網路上,他們同時強調,這不是「威脅」,是「承諾」。

Anonymous陸續將攻陷的「成果」發佈在網路上,不過目前被駭入主要是香港普通公司和非營利機構網頁,且多已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