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拼了! 演唱會若完售:凱開全裸跳毛巾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成軍5年,從當年台北東區延吉街地下錄音室跟夢想單挑的6個少年,轉眼成為帶領音樂潮流鼓舞人心的戰神聯盟,終於將在12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而團長凱開為促進買氣,笑說如果演唱會票完售「就全裸跳毛巾舞」。

▼MP魔幻力量宣告演唱會若完售,團長凱開全裸跳毛巾舞。(圖/翻攝凱開臉書,翻攝YouTube)



MP魔幻力量一路上跌跌撞撞,從2008年首次公開創作改編師兄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第一次五月天校園暖場樂團;2009年以《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一曲第一次為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演唱片頭曲;2010年在新加坡金曲獎第一次獲獎,抱回「優秀新人獎」獎座;2012年第一次受到命運挑戰,遭師兄五月天阿信警告:「MP再不紅就回家種田!」

▼MP魔幻力量將登上小巨蛋。(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在他們第3張專輯《射手》努力扳回一城,讓唱片公司對MP魔幻力量刮目相看;2013年,破華語歌壇紀錄首創全民射手舞,第一次完成百位名人跳射手舞挑戰、累計萬人齊跳射手舞;2014年,第一次赴日本表演,即踏上日本頭號音樂祭Summer Sonic國際舞臺!

從青澀邋遢大學生到潮流雜誌封面爭相邀約的潮男團體、MP魔幻力量從五年前第一場簽唱現場只有100人,至今萬人瘋狂全民射手舞,回顧這5年來的奮鬥史,將壓力當作成長的助力,MP魔幻力量誓言12月20日將累積多年的心血在「我們的主場」用力釋放,保證絕對是5年來最精彩的演唱會!

▼想感受MP魔幻力量的魅力?怎能錯過他們首場演唱會呢!(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