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偶像劇FU 連靜雯:我臉痠腰快斷,還怕假髮掉下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連靜雯和王少偉2日將在大愛、中天《光合一加一》登場,兩人劇中初次見面就來了個偶像劇相撞橋段。連靜雯透露王少偉要抱住她的腰,兩個人還要深情對望,連靜雯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時,不好意思的說:「怕少偉哥覺得我很重,所以我自己ㄍㄧㄥ在那裡,大概有1個小時吧,腰快斷了,回家立刻泡澡、貼酸痛藥膏。」

▲連靜雯(右)和王少偉日前在首映會上重現劇中經典動作。(圖/大愛)

這場戲拍了一整個下午,除了腰快斷掉,因為鏡頭由上往下拍,也讓連靜雯很怕出現雙下巴,直呼:「一個角度沒喬好就會變大嬸耶,所以臉部肌肉也要ㄍㄧㄥ著。」而因為被抱住,頭往後仰,連靜雯還要擔心假髮會掉下來,她笑說:「我都一直問大家我的假髮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兩人開始戀愛後,王少偉想貼心帶她涉水,卻反而害她掉進水裡,她笑稱:「這是把妹爛招!」不過這場戲王少偉誇她:「哇!妳頭髮好美喔。」讓她內心小鹿亂撞,坦言:「這種小清新的戀愛戲,真的有回想起自己15、16歲時戀愛的感覺耶。」

▲連靜雯(右)劇中因王少偉而落水。(圖/大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