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嫩妻私密處緊實回春 明星夫妻拚「生」機

【廣編特輯】

圖‧文/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女藝人們除了在意緊實曲線、緊緻臉龐還有什麼是最「要緊」的事?私密處「要不要緊?」的保養話題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沈玉琳的嫩妻芽芽則是靠私密處緊實療程進行陰道緊縮,讓老公顧不得在記者會現場直爆料翻雲覆雨後的「試用心得」,還大呼:「緊實的欲仙欲死!」


▲眼見老婆芽芽嬌羞無語,沈玉琳不改「水清無魚,賤嘴無敵」本性接話:「我幫她說,就是欲仙欲死啦!」(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芽芽曾經在談話性節目上嫌沈玉琳做愛沒前戲,看來做完私密處緊實療程後,應該更迫不及待了吧!?也難怪沈玉琳會說兩人天天都來,做它千遍也不厭倦,而且馬上有感覺,簡直上癮了!


沈玉琳說:「我想要打一塊匾額送給元和雅,感謝他們!」還忍不住大聊房事:「私密處緊實療程馬上有感覺,非常溫暖,簡直上癮了!」(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求子若渴的沈玉琳夫婦前來求助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院長鍾金源,希望能盡早一槍「出人命」!(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什麼是私密處緊實療程呢?情趣達人SallyQ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文章中詳述這項免動刀的療程,為了讓大家更能通透療程原理,她用常見的飛梭雷射做比喻,打完臉部會有膨潤感,只是部位變成私密處。
▲SallyQ選擇由女醫師駐診的元和雅進行私密處緊實療程,她相當驚訝原來雷射不會痛,只有微熱感。 (圖/翻攝自SallyQ部落格。)


▲SallyQ大方分享私密處緊實療程術後的感受。 (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院長鍾金源接受媒體專訪時進一步說明,元和雅醫療整形團隊合併私密處整形、私密處緊縮及G點重建,即是所謂「私密處緊實回春三合一療程」,先利用雷射光熱效應,啟動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機制,達到骨盆腔內黏膜與韌帶緊縮,有助治療陰道鬆弛、使私密處回春不乾澀,同時改善漏尿問題,也能減少分泌物,有助緩解更年期症狀,接著進行注射自體脂肪、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G點重建」微整形。

鍾金源院長指出,G點重建微整形術取決於注射的深淺,而且注射方向與角度也是重點,需要醫師經驗的累積以及專業的技術才可以辦到的,G點重建術合併私密處緊實術處理更能符合期望的治療狀況。
▲私密處緊實療程術後效果。(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一個咳嗽、打噴嚏、運動或大笑就不小心尿溼褲子……說到尿失禁和漏尿問題,其實是婦女常見困擾,透過私密處緊實療程以雷射光熱能作用於陰道內壁及骨盆內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使尿道與膀胱上壁肌肉拉緊、收縮,便能獲得改善,SallyQ說要介紹給接近更年期的媽媽,「不需要動刀、就能夠得到回春私密處緊的效果、改善因為陰道鬆弛偶爾不小心漏尿的問題,媽媽聽了也躍躍欲試呢!」

.更多私密處緊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