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0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關於付出,無法立刻下定決心。 尤其與工作變動方面,因為考量倒現實條件不如預想的好,心中始終有所疑惑,因此無法決定。最好的辦法是,針對擔心的部分提出具體問題,可避免因過度樂觀做出的失誤決定。

金牛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情緒低落卻不願被發現。對現狀感到煩惱不已,想要離開卻無法真的放下手邊的工作,請暫時不要太過在意自己的情緒,專注地觀察周遭所產生的微妙變化,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開始不一樣,轉機出現時,千萬要好好把握別錯過了。

雙子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重拾荒廢已久的技能,找回新的動能。 當你專注在某些喜歡的事物上,享受製作完成的樂趣中找回單純的感動。適合做出新的承諾或設定目標,不要急著得到成果,要享受過程,感受每一次的付出,都因為努力而值得。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重過去的失誤中,找到更好的解決之道。雖然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有疏失,仍然願意針對問題暗自檢討改進,若想要即時彌補錯誤,尋求長輩或上司的相關經驗後,可以很快發現關鍵點,化為機為轉機。

獅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渴望休息沈澱自我。 忙碌生活中累積了很多需要整理的地方,或者什麼也不想做。如果總是累到生病才願意休息的話,就無法好好休息。除了透過運動促進腦內啡以外,學習靜坐冥想就能在短時間內,得到想要的沈澱。

處女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期待對方的付出。在得到回饋之前,你已付出許多努力,希望與你共同打拼的夥伴,或家人伴侶都能感受到你的真心。因為有所期待,內心就容易感到辛苦,試著不去設定對方應該怎麼表現,當你不去計較時,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感動。

天秤座

月亮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身處不明朗的局勢中。 看似平靜的生活,心裡的擔憂卻沒有減少,尤其是與家人有關的課題,因為擔心而陷入低潮。不需扮演解救者的角色,陪伴本身是最好的良藥,學習如何正確關心家人,透過陪伴一起走出低潮吧!

天蠍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成熟表現展現領導風範。 最近的表現,受到不少好評,然而你內在還有更大的企圖心,藉由與人結盟將帶來可觀的成長。要特別留意情感上的控制,過度的要求反而讓彼此有距離,試著什麼都不說,貼心的照顧是最好的表達。

射手座

惡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運勢不壞,只是有需要煩惱的問題。某種不由自主的煩惱,讓一向灑脫的你,無法像以前一樣灑脫,當問題主導權在別人身上時,面對而不逃避,可避免問題更複雜。想要為問題解套,就必須徹底了解問題,透過謹慎思考判斷後找到答案。

魔羯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好消息傳來。尤其是長時間默默耕耘努力的,有機會因個人表現得獎或受到表揚。 長時間相守的伴侶,也有邁向下階段人生的好事發生。表現出你內心的喜悅,接受別人的祝福和讚美,將好運氣分享給關心你的人。

水瓶座

高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意想不到的變化,因過去的作為重新被檢討。為了提醒你需要的徹底改變,生活中也許會出現一張超速罰單,或是過度消費造成的帳單,不管出現什麼請不要假裝沒有犯錯,坦然接受,把心思放在如何真正解決問題上,問題將更容易被解決。

雙魚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愛情中的游移不定,讓自己更無從選擇。也許他們彼此沒有發現你的祕密,然而時間越久累積的感情越多,傷害就越無法避免。當其中一人開始懷疑打探時,所需要的謊言就越多,只有不貪求選擇你真正渴望的, 才能擁有真實的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