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仁川亞運/中華8金9銀14銅第10 2日男子田徑搏開牌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中華代表團在10月1日亞運賽事,僅進帳1銀,獎牌累積8金9銀14銅,在獎牌排行榜排名第十,獲得銀牌是跆拳道女子46公斤的林琬婷。

張銘煌被高度期待能在鉛球開出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排行前三名的中國131金、南韓62金、日本39金,第四名哈薩克20金、第五名伊朗15金、第六名的北韓10金、第七名泰國和第八名卡達都是8金,但卡達沒有銀牌,第九名烏茲別克8金11銀;比中華多2銀,使得中華隊落居第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代表團10月2日重點比賽包括跆拳道女子62公斤的莊佳佳,還有田徑男子標槍黃士峰、鄭兆村,鉛球張銘煌,400接力決賽,希望能開出獎牌,更有機會爭取金牌;另外女壘早上先對中國爭金牌戰資格,如果勝下午再和日本爭金牌,如果輸就只有銅牌;女籃則和日本爭銅牌,軟網則是男雙和女雙,看能否拚到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