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球聲援香港真普選高雄站 現場湧入800人支持!

▲台灣民眾「全球聲援香港真普選活動」高雄站,現場湧入800多人聲援香港。(圖/翻攝自全球聲援香港真普選高雄站活動頁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進入第4天,為了聲援香港真普選活動,台灣民眾在北中南分別舉辦「全球聲援香港真普選」活動,表示香港人曾在太陽花學運中給予台灣極大的鼓勵,現在也要以一樣的方式替他們加油。南部場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超過800人身穿黑衣到場聲援。

為聲援香港真普選,在台南讀書的港澳僑生,1日晚間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草地廣場集會,包括聲援香港真普選行動以及探討佔中問題。發起人高師大學生吳銘深表示,很多人都想要支持香港、擁護民主,對暴力政權說不,基於北上並不方便的緣故,所以就近在高雄發起這次活動,希望能為香港送上支持,也讓台灣朋友理解何謂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