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入圍金馬51最佳新演員 「愛人」隔空示愛獻祝福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51屆金馬獎於1日下午舉辦入圍名單記者會,由前一屆影帝李康生和最佳新人獎得主郭書瑤擔任揭曉大使公布名單。許瑋甯以《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最佳新人,與曹佑寧、魏漢鼎、張磊、張慧雯爭奪這一生僅有一次機會的獎項。

許瑋甯一得知入圍最佳新演員後,她在TVBS《16個夏天》裡的好姊妹林心如很快就送上祝福:「恭喜我最最親愛的略略(許在該劇中的綽號是,瑞瑞,略略為台灣國語)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You are the best…love u…」,她則回應「發抖中,謝謝我最愛的家妮(林心如劇中名),以後最好的朋友,朋友也能牽手(親親)。」

▲許瑋甯與曹佑寧、魏漢鼎爭奪最佳新人獎。(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演出易智言《行動代號:孫中山》而走紅的魏漢鼎,下午在上課,偷偷用手機開靜音,看網路的現場轉播,透過嘴形讀唇語看到疑似自己名字的唇語時,感到非常興奮,他盼望能跟易導及詹懷雲一起走紅毯,易導則對他入圍感到非常意外。

曹佑寧因為演出電影《KANO》一夕爆紅,他說:「很開心可以入圍,我也會在這條路上繼續好好努力,也希望《KANO》其他入圍的獎項,能夠大家都一起得獎,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