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遭丟書 林飛帆:為啥被台灣年輕人這樣的厭惡?


▲自由廣場1日晚間舉行挺佔中的聲援晚會。(圖/記者周辰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基進側翼的顏銘緯因為向總統馬英九丟出《被出賣的台灣》一舉成名,但今天卻傳出實際上被砸中的憲兵,已經對顏銘緯正式提告。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1日指出,馬英九被丟書後沒有任何的反省與表態,「你為啥被台灣年輕人這麼樣的厭惡,這麼樣不能接受你做的一切,卻還是一意孤行做這樣的事情?」
書丟馬英九,顏銘緯遭憲兵提告。(圖/本報資料照)
書丟馬英九,顏銘緯遭憲兵提告。(圖/本報資料照)

自由廣場晚間舉行挺佔中的聲援晚會,林飛帆、陳為廷等社運人士都到場,林飛帆會後受訪被問及顏銘緯遭提告的看法時表示,政府對於抗爭者的司法追訴非常容易,但他認為,看不到國家執政者馬英九被丟書之後有任何反省或表態,「基本上完全沒有,我們覺得遺憾。」

林飛帆要求,馬英九應該要回答,被丟書之後心裡面做何感想,有沒有一絲絲的反省,「你為啥被台灣年輕人這麼樣的厭惡,這麼樣不能接受你做的一切,卻還是一意孤行做這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