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開跑 LEVI'S第二件五折情侶買剛剛好!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週年慶開跑,趁這時候購入物超所值的單品,是每個人摩拳擦掌準備搶購的時候,平常礙於預算限制,就算一次好不容易試穿到兩件超修身、有型的LEVI’S,也無法一次入手,今年週年慶LEVI’S推出第二件五折的活動,不管是一次看上兩件、或是情侶逛街各敗一件,這回都是無法錯過的好時機。

無論是獨家雙車縫線秋冬Double Stitch雙線系列男裝丹寧褲,或是愛美女性必備的REVEL塑身丹寧褲,皆是輕鬆入手的最佳時機。此次LEVI’S還針對經典511和501兩種褲款推出限量單品,利用深藍原色、刷白黑丹寧、加工重破壞與大範圍拼接破壞等經典元素打造四款特色款,是此次不能錯過的選擇。

▲501大範圍拼接破壞丹寧個性街頭風褲款。(圖/品牌提供)

活動時間

路面店:10月3日~11月2日

百貨專櫃:依各百貨週年慶時間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