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跆拳/征戰亞運結束 曾櫟騁開始找工作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選手生涯第四度參加亞運,曾櫟騁未能衝擊獎牌,27歲的她,預計退下選手身份,並開始為自己找工作,但仍盼能留在跆拳道領域。

曾櫟騁在亞運後計劃退休。(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櫟騁在女子57公斤級八強戰敗給濱田真由,與獎牌無緣,「這次打輸了覺得很抱歉,可能我應該要休息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頗早的曾櫟騁,橫跨傳統護具與電子護具的時代,168公分在57公斤級並不算高,以往傳統護具她能以速度彌補,與對手打近身戰,但電子護具也讓打法轉變,她顯得相對吃虧。

她頗為無奈地表示,自己很想要一面亞運獎牌,但這輩子應該不可能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開始找工作。

飛往仁川前,曾櫟騁就談到目前沒有工作在身,亞運後她確定要離開,據悉,就是原本談好的教職落空,才讓她改變主意再戰亞運。

目前曾櫟騁傾向教練工作,培育下一代的好手,期盼能繼續留在跆拳道的領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曾櫟騁亞運南韓仁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