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佔中!林飛帆高喊天滅中共 要聯合港澳藏疆保護民主

自由廣場1日晚間舉行聲援佔中晚會。(圖/記者周辰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香港「佔中」爭真普選1日來到第4天,同時也是大陸的國慶日,台灣港澳生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佔中晚會,太陽花學運領袖、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慷慨激昂地指出,「香港的公民社會、年輕人、民眾已經站起來了,這場仗香港人已經勝利!」接下來的運動,會聯合港、澳、藏、疆保護民主根基不被大陸侵蝕。
自由廣場1日晚間舉行聲援佔中晚會。(圖/記者周辰亘攝)
▲林飛帆高喊天滅中共。(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過去這段時間,人民絕對有力量決定未來!」林飛帆說,香港的公民社會年輕人民已經站起來了,而這場仗香港人已經勝利,強調太陽花學運結束後不代表運動的結束,接下來會與香港、澳門、東亞世界其他在中國週邊的國家一起,形成對中共的戰線,一起作戰,「防堵中共用經濟力、軍事力,破壞民主國家的民主根基。」

林飛帆表示,過去有種聲音告訴台灣社會不用關心香港與中國的民主化,但在台灣連國民黨都打不倒,從此時此刻開始,不只是國民黨,面對對岸的中國共產黨,要跟香港、澳門、西藏、新疆一起共同對抗中共,「天滅中共!」強調會持續在隔海之遙的台灣聲援香港的佔中,並批評馬英九難道還要在香港被壓迫的情況下,繼續與大陸簽署和平協議、互設辦事處進而達成統一的目標嗎?

▼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台灣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台灣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圖集】台港澳生十一在自由廣場挺「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