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男子400跨決賽 陳傑名列第五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旅美跨欄好手陳傑與台體大學弟余嘉軒衝擊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結果陳傑以51秒10 的成績名列第五,余嘉軒51秒84名列第七。

陳傑未能在仁川亞運衝擊獎牌。(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仁川亞運田徑項目今晚(1日)持續在仁川亞運主場館進行各項賽程,男子400跨欄中華隊由陳傑與余嘉軒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今年4月在美國一場名為Auburn War Eagle invitational 「Auburn War Eagle invitational 」的國際邀請賽中50秒57達亞運標。

而余嘉軒未在陳傑帶領下,在全大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跨進亞運標,不過在6月的亞青田徑賽中,不但在此項目達標,還拿下金牌,與學長陳傑一起拿下亞運門票。

鳴槍起跑後,陳傑與余嘉軒並未在領先群之中,不過在倒數第二個欄架,陳傑一度有機會追擊,但跨過最後一個欄架後,差距完全被拉開。

金牌是巴林選手喀米斯(Ali Abbas Khamis),成績49秒71,日本選手岸本鷹幸49秒81拿下銀牌,銅牌由中國大陸的程文獲得,成績50秒29。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仁川南韓田徑跨欄陳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