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首映 趙又廷西裝耍帥張鈞甯塗鴉洋裝美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將於明日(2日)上映的國片《痞子英雄2》,29日在高雄舉行首映、30日在台北首映,人氣爆滿,也讓許多喜愛《痞子英雄》電視劇、電影的粉絲期待滿滿。

而除了電影話題十足的電影本身之外,藝人出席首映會的時尚穿著也成為粉絲注目的焦點之一。29日高雄首映時,男主角趙又廷就穿著dunhill的三件式西裝,成功耍帥吸引一票迷妹粉絲,而女星張鈞甯昨日台北首映會時則穿著年初剛引進台灣的美國品牌Alice+Olivia的2015早春塗鴉風格洋裝出席,搶先穿到明年早春洋裝,讓人發現追求時尚果然腳步就要走得非常前面啊!

 

▲趙又廷穿著三件式西裝展現紳士風格。(圖/普拉嘉提供)

▲張鈞甯穿著Alice+Olivia早春洋裝現身。(圖/Alice+Oliv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