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潔西卡遭逼退! 「少時」徐玄演出途中崩潰痛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的「退團風波」越演越烈,她控訴遭成員及公司強逼退出,公司則宣稱她先要求退出後又反悔,雙方說詞有明顯出入;而其餘8名團員30日照常前往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齊喊潔西卡的名字,老么徐玄在演出尾聲難過地當場淚崩,其他人的臉色也相當凝重。

少女時代徐玄當場淚崩。(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潔西卡以外的8名成員,30日上午照常前往大陸深圳舉辦粉絲見面會,韓媒捕捉到她們一路上表情嚴肅,似乎受到潔西卡退團事件影響,而在活動過程中,台下粉絲紛紛呼喊著潔西卡的名字,在演唱完《Complete》一曲後,徐玄終於忍不住眼淚掩面哭泣,其他成員也難過哽咽。

▼少女時代僅剩8人演出,但中間仍空出位子留給潔西卡。(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潔西卡的個人聲明中,提及成員曾要求她在中斷事業及團體活動中二擇一,控訴遭到相處15年以上的成員逼退,但蒂芬妮在活動上刻意留下她的演唱部分,並未頂替她出聲,而在問與答時被問及「預想一下10年之後」,蒂芬妮則是意有所指表示:「我們一直都是最要好的朋友。」讓不少粉絲當場淚崩,希望潔西卡能重回少女時代。

▼潤娥臉色凝重。(圖/翻攝自微博)

▼7:40起徐玄難過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