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 騎士撞倒地又被廂型車輾過

 

▲機車騎士被突然打開的車門彈飛,又被後方車輛輾過。(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一起開車門疏忽的車禍事件!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9月13日騎車時,被路邊的臨停車輛開車門撞飛,騎士倒地後,緊接著又被後方閃避不及的廂型車輾過,重傷送醫。據統計,開車門不當導致車禍發生,一年就有3千多人受傷,而駕駛也會涉嫌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最重可罰2年徒刑。

車禍發生的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上傳網路,影片中可以發現,騎士速度並不是很快,而當他經過臨停的黑色轎車時,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讓他迎面撞上,整個人倒向車道內側,緊接著讓後方閃避不及的廂型車輾過,滾到車道中央一動也不動。警方目前還在釐清案發經過,而監視器畫面先被網友上傳網路,呼籲大家開車門務必注意後方來車。

而根據警政署統計,因駕駛開車門不當、疏忽而導致車禍,一年就導致3千多人輕重傷,甚至死亡,呼籲駕駛開車門千萬要小心注意,否則一旦發生事故,不但讓雙方遺憾,駕駛也會吃上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最重可判2年有期徒刑。

影片驚悚,觀看前請三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