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關注度勝佔中 陳為廷搞笑喊口號:梁振英退團!

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台灣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台灣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自由廣場1日晚間舉行聲援佔中晚會,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也都到場,面對台下4000人左右的民眾,陳為廷在台上指出,雖然台灣比過去更關注香港,但是依然不夠關注香港的命運,關注少女時代的潔西卡為啥退團,都比關注香港特首梁振英為啥被要求下台還要多,搞笑帶領大家喊出「梁振英退團!」
自由廣場1日晚間舉行聲援佔中晚會。(圖/記者周辰亘攝)
▲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陳為廷參與自由廣場1日晚間舉行聲援佔中晚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為廷說,今天參與挺佔中的人數雖然是2天前的兩倍、三倍,台灣也比過去更關注香港,但是依然不夠關注香港的命運,從今天的集會開始,接下來會讓台灣的社會更關心香港的處境,台灣社運人士的心都跟香港在一起,並否認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口號,強調是「今日香港今日台灣、香港台灣風雨同路」。 

地球公民基金會董事長廖本全(下圖/記者周宸亘攝)則說,全世界最美的風景在香港,佔中活動不是港府所說的失控,而是威權統治者最害怕的公民抗命,是義務天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