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三振基特 李振昌留下美好回憶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本季是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生涯最後一個球季,李振昌在8月11日與基特對決,還投出三振,他1日在返台記者會上表示,能解決基特這樣的傳奇打者,是很美好的回憶。

▲李振昌1日舉辦返台記者會,分享本季心路歷程。(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8月11日洋基與印地安人之戰,李振昌在6局下登板,連續解決2名打者後,三振基特,終場印地安人以4比1獲勝,李振昌拿下本季第1個中繼點。1日返台記者會上,談及此事,李振昌說:「基特今年結束後就要退休,以後也沒辦法跟這樣的傳奇打者對決,所以想著一定要解決他,留下美好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本季在大聯盟出賽37場,比起去年出賽8場是一大突破,也讓他有更多機會和強打者對決,李振昌提到,像是天使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楚特(Mike Trout)和巨人的摩斯(Mike Morse),都是打電動時才會碰到的球員,沒想到能和他們對決。

至於本季印象最深刻的1場比賽,李振昌指出,是8月31日對戰皇家的比賽,他在一出局滿壘情況下登板,當時印地安人以1比0領先,李振昌只用1球就讓打者擊成游擊滾地球,二壘跑者遭封殺,不過皇家跑回追平分,李振昌只投1人次就退場,還被記了次救援失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振昌基特Derek Jet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