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50隻貓因戰爭失去家園 敘國好心男每天自費餵食牠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亂中的溫暖!敘利亞一名救護車司機阿拉(Alaa)很照顧流浪動物,附近鄰居因敘國內戰逃亡,拋下原本的家貓,阿拉每天都花4美元(約新台幣120元)買肉給牠們吃,讓牠們免挨餓。

▲阿拉每天都自費照顧150隻流浪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的城市阿勒坡(Aleppo)近來遭受親總統阿薩德的軍隊砲擊,很多人都因此逃離家園,阿拉接受《路透社》採訪表示,每天都有約150隻的貓仰賴他的資助,如果沒有他,這些貓在這個沙漠地區一定會挨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長達3年、並且持續進行中的敘利亞內戰已經造成超過19萬人死亡、650萬人流離失所,阿勒坡是受損最嚴重的都市之一。美軍30日對ISIS進行一波空襲,同時敘國軍隊也有投擲砲彈,共造成十幾人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敘利亞喵星人寵物動物戰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