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首談「3度失業」心情:不再配合別人宣傳抬轎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楊伊湄從三立跳槽到年代主持節目,任職3個月就解約,原本傳東森財經台要挖角她,但9月30日電視台又決定喊卡,導致外界很好奇「3度失業」的她接下來規劃為何。雖然她表示是自己推掉且先以學業為重,但有媒體報導,她其實是因為提前洩露要加入新節目,導致節目失焦才解約,她1日在臉書寫下近日心情。

▼楊伊湄日前在臉書發表近日心情。(圖/翻攝自楊伊湄粉絲專頁)

楊伊湄日前在臉書寫道:「其實最近一直被『關心』,但坦白說這1週以來我的心情平淡簡單、生活豐富滿足,因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段插曲也算是碰見完美際遇的契機,所以我心中沒有怨恨,反而充滿感激呢!」她還回應媒體報導,因提早破哏被解約之事,表示:「當然1次教訓學1次乖,之後我可能不會再傻傻配合別人宣傳抬轎、事後自己婉拒邀請又被傳成是早洩破局或被退貨、約喬不攏之類的謠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楊伊湄還表示,過了這麼多年,她現在只想專心做自己想追求的事:「外界的風暴總有天會過去、妒忌抹黑的奧步也不再那麼具有殺傷力。」之前很多人都勸她別在意不認識的人冷嘲熱諷,要替愛她的人活,過去無法體認這個道理的她,直到現在才漸漸開始明白。

雖然楊伊湄被外界認為行事作風過於高調,導致與她簽約的電視台,合約都會破局,但是她的粉絲看到臉書po文後,還是紛紛站出來給予鼓勵:「幫妳加油!」、「出來選議員拉!」、「 低調一點才被人疼。」希望能夠替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