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大螢幕手機 日業者發明「手指增長器」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習慣iPhone單手操作手機的使用者來說,最新的5.5吋螢幕 iPhone6 plus大型螢幕手機恐怕難以輕鬆操作,日本公司Tanko便推出了名為YubiNobiiru的手指增長器,可增加大拇指1.5公分。

▲手指增長器解決通勤族必須單手使用手機的問題。(圖/取自youtube)

這款加長器採用與手指相同的膚色,重量11克,售價1,480日幣(約 $411NT),Tanko公司發言人強調,這產品不完全是為蘋果手機設計的,是支援所有市面上的大螢幕手機,當然也包含向來主打大螢幕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機,會需要這樣的產品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日本通勤族,搭電車時不方便兩手操控手機。

▲YubiNobiiru可增加拇指1.5公分長度,輕鬆征服大螢幕手機。(圖/取自narinari.com)

有趣的是,日本業者統計大螢幕手機受到民眾歡迎的原因,其中之一是日本婦女用戶認為,使用大螢幕手機打電話時,可以讓自己臉部顯得更小,不管如何,在銷售量方面都凸顯了大螢幕手機在市場上的需求日漸增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