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最新民調 嘉義涂醒哲小輸陳以真3.6%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民進黨1日公布基隆、台中、嘉義與屏東最新民調,其中僅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小輸」對手陳以真,其餘縣市均呈現穩定領先;發言人徐佳青轉述,黨主席蔡英文盼選戰經驗豐富的中常委,能夠立即協助落後縣市,以把握選戰最後2個月。

基隆部分,在民進黨林右昌、國民黨謝立功及無黨籍黃景泰「三強爭霸」下,林以43.2%支持度,大勝謝立功的12.8%與黃景泰的12.2%;若林、謝相爭,林更取得壓倒性領先,以54.7%勝過謝的19.3%。

被蔡英文視為非贏不可的台中,林佳龍一舉囊括44.3%選民認同,對手胡志強僅獲得27.2%,徐佳青特別強調,林在「市區」領先幅度將近20%、「縣區」則領先15%;此外,屏東潘孟安也以54.1%支持度,勝過簡太郎的21.2%,皆屬穩定領先縣市。

至於唯一落後的嘉義市,徐佳青指出,黨中央最近1個月內做過2次民調,涂醒哲與陳以真互有勝負,但都在誤差範圍內;涂9月初仍領先2.3%,但據最新民調顯示,涂、陳已差距3.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