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位置坐了」 挺佔中!自由廣場破千人串連

「港澳在台民主同盟」號召挺佔中。(圖/記者賴于榛攝)
▲▼「港澳在台民主同盟」1日在自由廣場號召挺佔中。(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香港佔中進入到第4天,在台的港澳人士組成了「港澳在台民主同盟」,與台灣多個學運團體1日晚間,在自由廣場共同舉行聲援晚會,活動晚間6點開始,現場高喊「自己的香港自己救,自己的政府自己選」「公民抗議、無畏無懼」,並播放2部香港佔中短片暖場。

根據主辦單位資料,有超過36個公民團體聲援,破千人參與,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陳為廷都會到場,不過不公布抵達時間,工作人員指出,座位準備了1000個左右,但到6點10分就都坐滿了,「現場的位置都坐不下了,本來有預定位置的銘傳港澳學生也找不到位置了。」

►►【圖集】台港澳生十一在自由廣場挺「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