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牧羊犬8年沒看獸醫 嚴重皮膚炎不得不安樂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主人於心何忍!英國一對夫妻飼養了一隻德國牧羊犬,但是卻長達8年沒帶牠去看醫生,狗狗後來罹患了皮膚病,導致臉部掉毛潰爛,當被好心人士發現檢舉時已為時已晚,病情過重讓獸醫不得不將牠安樂死。

▲德國牧羊犬患皮膚炎,主人沒帶去看醫生,處境可憐。(圖/取自Ross Parry)

住在英國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的51歲史汀菲洛夫妻(Kevin and Agnes Stringfellow)飼養了一隻德國牧羊犬史派克(Spike),牠臉部患了嚴重的皮膚炎,導致脫毛潰爛,但這對夫妻已經連續8年沒帶牠去看過獸醫,一天在外面被逛街民眾發現,急忙通報RSPCA(皇家愛護動物協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汀菲洛夫妻目前處於分居狀態,史派克跟著女主人住,史汀菲洛太太患有精神疾病,自從2006年帶史派克去看過最後一次獸醫後,就再也沒去過了。史派克被救出來後,獸醫診斷病情過重,決定將牠安樂死,解除牠的痛苦。

這對夫妻被判10年不准飼養寵物,並且必須負擔將近1000英鎊(約新台幣49000元)的醫療費用。史汀菲洛先生承認史派克的病情約是近6個月開始惡化,他表示沒帶史派克去看醫生,是原本以為可以自己想辦法解決。

關鍵字: 寵物動物皮膚病RSPC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