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逸祥反串「埃及豔后」不想卸妝:我覺得自己好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逸祥1日錄緯來《來自星星的事》「洋詭異人館」單元討論木乃伊,擔任助理主持人的他這天反串扮演「埃及豔后」,化妝後令他笑說:「換上後覺得滿合身的,我根本就是埃及艷后嘛!我都不想卸妝了,我覺得自己好美、很妖豔!」

▲逸祥扮埃及艷后。(圖/承影傳播)

他坦言反串埃及豔后是扮演女生以來最像的,他笑說,以前反串都被虧噁心、想吐,甚至被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扮了!」而這天化妝後令許多同場來賓誇讚,就連經紀公司同事都笑說「神韻太像了」,他也自豪地說:「這是我以後的新角色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近期忙跟著教會到校園演出,他也感嘆今年世界動蕩不安,不過他認為在難過之餘,更要相信危機也是種轉機。他坦言,雖然看到這些事覺得痛苦,但仍帶著盼望跟希望,而他覺得自己能做的就是扮演好歡樂角色,「大家都做好自己本分,這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逸祥自認反串相當妖豔。(圖/承影傳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