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西點軍校」開訓 主帥費雪狠操防守

點評:尼克新賽季能否重返高峰,值得關注!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4-15 NBA新賽季腳步逼近,各隊季前訓練營也正式展開,其中亟欲擺脫上季未進季後賽恥辱的紐約尼克,便選在享譽盛名的「西點軍校」進行開訓。正式以尼克「總教練」身分執掌球隊兵符的費雪(Derek Fisher),更是在第一天上午便狠操子弟兵2.5小時,苦練防守及團隊演練。

▲尼克開訓首日,主帥費雪狠操球員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新賽季「季前訓練營」於美國時間周2上午展開,地點選在紐約州的西點軍校,陣中球員能否適應其規律、嚴謹作息,也相當令外界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愛過「夜生活」的壞小子射手史密斯(J.R. Smith)便表示,「我真的不知道這裡和我的作息能不能達成平衡,這真的是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

對於剛剛脫下球員戰袍,改以總教練身分登場的「老漁夫」費雪來說更是如此,這也是他正式以主帥之姿帶領尼克迎接新賽季。

費雪首日便狠狠操練旗下選手,上午2.5小時的防守與團隊配合,份量就首日練習來說相當吃重,但「團隊防守」也正是尼克上季未能闖入季後賽,最為人詬病之處。

球隊頭號大將,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便表示,「費雪要傳達的訊息相當明確,我們將團結一心來贏得勝利,就算輸,也要緊緊連結在一起。」

尼克上季打出37勝45敗成績,最終以東區第九之姿飲恨於季後賽之外,新賽季費雪已喊話要師承球隊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慣用的三角戰術,此舉是否能讓尼克戰力重回高峰,恐怕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費雪尼克Derek Fisher安東尼NBA禪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