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卡巴迪/記錄台擺烏龍 中華隊首勝飛了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雖然無關晉級,但中華隊與日本隊最後一場交手,卻因為記錄台出錯,原本獲勝的比賽,變成1分飲恨,選手們也難過得哭成一團。

中華隊在小組最後一戰敗給日本。(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女子卡巴迪代表隊,今天(1日)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於兩隊都是2敗,勝負無關晉級,但卻出現工作人員失誤影響比賽結果的憾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林燦輝氣憤地表示,原本比賽末段以31:28領先,後來日本反攻觸碰到2人,時間所剩無多,中華隊握有最後一波進攻權,且時間已無攻擊空間,勝赴大致底定。

「原本是31:30的比賽,怎麼顯示結果是我們輸1分,我去向大會抗議,他們告訴我之前記錄組有出錯,那之前有錯你就要趕快修正,怎麼會到最後用這個理由判我們輸?」

林燦輝說,大會只承認比賽中記分過程有疏失,未給中華隊一個明確的交代,「我們是依據比分狀況在制定戰術,雖然無關晉級,但這是國與國的對抗,誰不想贏?」

「無關晉級的比賽都這樣子,如果是攸關晉級、甚至獎牌的比賽怎麼辦?」林燦輝說,選手們哭得很傷心,他不斷安慰大家,「她們其實表現很棒。」

他指出,第一場慘敗泰國,表現非常差,很多選手是集訓後第一次比國際賽,還會怯場,但對伊朗時雖落敗但有進步,「一場比一場進步,最後卻是這樣的結果。」

林燦輝認為,日後若有機會多與印度、伊朗等國家的隊伍進行交流比賽,未來的成績還能再提升。

這場比賽的結果是中華隊32:33落敗,小組賽3戰全敗,據了解,卡巴迪賽程大會工作人員均為印度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仁川南韓卡巴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