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陸版林志玲」周韋彤透視裝上身洩「祕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時尚新女王」周韋彤(Cica)1日身著透視裝,變身性感希臘女神,出席個人寫真集《祕境》全亞洲媒體發佈會, 好友辰亦儒也親自到場獻花,兩人因錄大陸實境節目而熟識,最近還將一起去杜拜出外景。主持人黃子佼直誇他們外型看起來超登對。

▲「陸版林志玲」周韋彤即將推出新寫真集《祕境》,大方秀出性感好身材。(圖/記者林淑娟攝)

周韋彤視這本《祕境》為心血結晶,拍攝時吃足苦頭,她在花東海岸差點被瘋狗浪捲走、一躍跳進接近零度的太魯閣溪水裡、並忍著滑雪骨折釘鋼釘的右手爬上鐵梯,在30層樓高的都市懸崖吶喊,周韋彤笑說:「這本寫真集創下我個人很多第一!」 她來台灣宣傳寫真集,有 「四大天王」好友撐腰,分別是戲劇天王吳奇隆、造型天王陳孫華、攝影天王蘇益良、主持天王卜學亮,皆錄製VCR給她祝福。她在記者會現場感動到哽咽,淚水盈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