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L 走入歷史!《英雄聯盟》公布Garena戰區2015新賽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 2014 《英雄聯盟》世界盃八強賽將於 10 月 3 日在南韓釜山展開之際,全新的 2015 賽季規則已經於稍早公開,最大的更動就是將原本的 GPL 冬春夏三賽季制,調整為春季賽跟夏季賽兩季,同時也宣布成立 LMS 職業聯賽,同樣也將舉辦春、夏兩賽季。

根據《英雄聯盟》台灣官網公布的內容指出,GPL 超級聯賽在 2012 年時成立,其創立主要目標為帶動東南亞與台港澳地區的電競風氣,盡可能地提供完整的電子競技環境與舞臺,讓東南亞與台港澳各地頂尖的電競明日之星能夠發光發熱。如今隨著英雄聯盟的電競風潮持續加溫,Garena 決定在 2014 賽季結束後,做出三個重要的調整,將各區域的電子競技規模更加擴大,面對下一個挑戰。

首先,遊戲官方會將原本 GPL 的冬春夏三賽季制,調整為 2015 春季賽 & 2015 夏季賽的方式舉行,新成立的 LMS 職業聯賽,也將直接使用新的春夏兩賽季制。

緊接著是參賽國家的,將會從現在的 12 隊增加到 16 隊,印尼戰區將加入 GPL 的挑戰行列;此外,這次還針對台港澳區推出全新的 LMS 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之前同樣隸屬於 GPL 的台灣、香港、澳門將會被獨立出來,舉辦專屬的職業聯賽。

至於原本的 LNL 聯賽也將走入歷史,主要的目的是要將台港澳區的賽事資源集中,原本 GPL、LNL 的台港澳參賽職業隊伍將會自動轉移到 LMS 職業聯賽,Garena 地區也將透過戰隊積分舉辦資格挑戰賽,讓更多有興趣的戰隊加入,如同前面所述,LMS 職業聯賽將會比照 GPL 的比賽方式,採用春夏兩賽季制進行所有比賽。

此外,Garena 宣布斥資新台幣千萬元打造了一間國內有史以來最棒、最豪華的電競館場,讓所有召喚師可以親身體驗電子競技的熱血魅力,預計從下一季聯賽開始,每一場比賽都會在這個電競館中現場播出,更多後續相關訊息,將會陸續在《英雄聯盟》官方網站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