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差點搞死我!安海瑟薇曝糾結內心:不知該如何是好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雙大眼配上直腸子個性,曾被媒體封為「甜心女伶」,情況卻在2013年下半年急轉直下,被爆出耍大牌、雙面個性,讓她決定暫時退出螢光幕前,和老公過甜蜜兩人生活。最近她在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內心一度為此糾結,但現在已經懂得如何面對外界的眼光。

▼名聲差點搞死我!安海瑟薇曝糾結內心:「不知該如何是好。」(圖/《ELLE》)

安海瑟薇日前在接受英國版《ELLE》雜誌專訪時表示,「名聲這件事?搞死我很長一段時間。」她坦承自己一開始不知道如何面對越來越大的名氣,但壓力已經隨之而來,大家都說:「你就做你自己就好。」她苦笑:「但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海瑟薇經過一段時間沉澱,現在已經懂得如何面對外界的眼光。(圖/《ELLE》)


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後,安海瑟薇發現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可,「我現在不會坐著擔心『你對我是怎麼想的?』」隨著她所參與演出的新片《星際效應》即將上映,現在自己已經整理好心情,新的安海瑟薇也將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安海瑟薇和馬修麥康納的新片《星際效應》11月9日即將在台上映。(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