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YouBike進入三重 朱立倫: 未來捷運沿線也將優先設站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等周邊10月1日起增設YouBike站,有民眾立即前往使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在議會上被議員砲轟「YouBike」站太少,10月1日他前往三重地區視察新增的3個租借站:三重國民運動中心、三重捷運站和興華公園,朱立倫表示,騎乘You Bike不僅節能減碳,未來捷運沿線也將優先設站,加強更多新北市民通勤、轉乘的便利性。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三重捷運站和興華公園3處You Bike租借站,目前共設置了71個車柱和75輛全新車輛,朱立倫和多位新北市議員10月1日都出席了啟用典禮,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的YouBike已漸漸溶入市民的生活中,騎乘YouBike不僅節能減碳,還可以讓民眾達到有效轉乘的功用,今年的目標是繼續規劃在捷運菜寮站和中正北路沿線設站,另外,新莊地區也於9月開始施工了,10月起並將陸續施作蘆洲及雙和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