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臉貼面膜 網友嚇壞:以為看到麥可傑克森顯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壇天王蕭敬騰(老蕭)以獨特嗓音,加上幽默風趣的舞台魅力征服兩岸許多粉絲。而他平常就喜歡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動態、搞怪照片,近日為了替自己代言的面膜宣傳,難得秀出自己敷面膜的臉,結果竟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嚇壞了,直喊「還以為看到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顯靈。」

蕭敬騰當時頭戴黑色紳士帽,臉上敷著白色面膜,兩眼低垂地俯看鏡頭,慵懶神情竟被不少網友發現,激似已故的西洋歌壇傳奇人物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既視感」讓不少人猛然看到照片真的被嚇壞了,還以為是看到麥可顯靈。而他將這張照片PO出後,很快就引起熱烈迴響和討論,另有不少粉絲看到老蕭這樣犧牲色相,也忍不住在留言中調侃,「沒看過這麼敬業的代言人了!」

▼蕭敬騰敷面膜的照片,被網友發現像極了已故西洋天王麥可傑克森。(圖/取自蕭敬騰臉書、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傑克森2009年6月在洛杉磯住處突然逝世震驚全球,據官方資料透露,他在醫護人員抵達家中急救時就已經停止呼吸。外傳他是因為私人醫生用藥不當,以致心臟驟停猝死,也有傳聞直指其是自殺,切確死因至今仍眾說紛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