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新目標 卡森斯:少於5個T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新賽季前球員都會為自己設定目標,例如林書豪去年要加強左手進攻,而詹姆士(Lebron James)也曾為了加強低位單打而努力。今年國王明星球員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的目標不在於加強球技,而是技術犯規少於5次。

此話並非透過他本人,而是由隊友替他昭告天下。隊友艾凡斯(Reggie Evans)在社群網站上刊登卡森斯置物櫃的照片,貼著一張寫著「5次技術犯規」(5 Technical)的小海報。他前一季領到平聯盟最多的16次技術犯規,上季打破自己紀錄領到17次,並被驅逐出場4次、3次第一級惡性犯規。卡森斯進入聯盟4年以來從沒低於12次,要一下減少到5次對他是一大挑戰。

容易動氣的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常使自己深陷犯規麻煩,也遭致對手批評。巫師中鋒戈塔特(Marcin Gortat)提過,他最不喜歡的球員之一就是卡森斯。暑假時卡森斯協助美國隊拿下世界盃籃球賽冠軍,與立陶宛的比賽中,因為遭到暗拐一度「恢復本色」作勢向瓦蘭西納斯(Jonas Valanciunas)揮拳,不過一般認為經過國家隊的歷練會使他更成熟。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