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2.8萬!SanDisk Extreme Pro系列記憶卡10月底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nDisk 在台發表了 512GB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的全球最大 UHS-I 記憶卡,專為 4K 高畫質影片提供高達 90MB/秒 寫入以及 95MB/秒讀取的高速傳輸,還通過抗震、防水、耐溫以及防X光等環境測試,售價台幣 28,000 元。同步發表的還有 64GB 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 UHS-I 記憶卡。

IDC 中小企業雲端與行動副總裁 Cris Chute 表示,4K 影片拍攝被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專業級消費性相機和攝影機的速度,遠遠超過 HD 剛推出時被應用的速度。為了因應現今影像傳輸、紀錄需求,SanDisk 今年又再度推出更快、容量更大的 SD 記憶卡跟 micro SD 卡,預計 10 月底就會在台推出。

在這當中,SanDisk Extreme PRO microSDHC/microSDXC UHS-I 記憶卡,符合每秒 30 MB 的 U3 連續寫入速度標準,提供高達 90MB/秒 寫入以及 95MB/秒讀取的高速傳輸效率,共有 32GB 跟 64GB 兩種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2,480 元跟新台幣 4,980 元。

至於應用上更為廣泛的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今年則將容量再向上提升到最大 512GB,同樣符合每秒 30 MB 的 U3 連續寫入速度標準,提供高達 90MB/秒 寫入以及 95MB/秒讀取的高速傳輸效率,共有 512GB、256GB 跟 128GB 等三種容量標準,512GB 的 Extreme Pro SDXC UHS-I 記憶卡建議售價高達新台幣 28,000 元,預計 10 月下旬就會登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