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局烏龍「查獲飛彈」 王卓鈞斥:嘴巴太大引起誤會

▲AIM-120飛彈出關遭航警局烏龍「查獲」。(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防部委託華航運載飛彈組件回美國,遭桃園機場航警攔下,發生「查獲」飛彈彈頭的烏龍,警政署長王卓鈞1日在立院內政委員會答詢指出,內部會議中要求航警局檢討,「嘴巴太大向媒體透露引發誤會」。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質詢時表示,航警局過去把貓當鴨賞、汽油當蜂蜜,放任危險物品通關,看到飛彈就滿心歡喜搶功,警政署應該檢討。

王卓鈞則說,「好巧,昨天在會議裡公開把航警局案子提出檢討」,華航第一時間無法提出軍方委託書,航警局「嘴巴太大」向媒體透露才引發誤會,已經要求航警局檢討。王卓鈞表示,航警局曾查獲美籍旅客攜毒入關及國人攜毒出境案件,成效也很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