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Kenzo跟上環保潮流 春夏運動風格仍夯

▲Kenzo 2015春夏發表巴黎秀場。(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Kenzo的春夏女裝在28日的巴黎時裝周上登場,做為當天開場秀,十點鐘Kenzo帶來的2015春夏風格,以「環保」為主題,如同Vivienne Westwood 27日發表的服裝,傳達訴說「星球延續、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概念,Kenzo在秀開始之前也以各國語言重複播放「Kenzo提醒你,並没有另一個可供生存的星球,請珍惜現在的一切」這句話。

雖然以環保為概念,但可不要以為整場發表都會展現出如此嚴肅的氣氛,2015春夏系列設計師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這對雙人組設計師以青少年的滑板次文化做為靈感,展現出線條寬大、鬆鬆的廓行;除了滑板褲、透氣網眼面料等,都再再宣示出春夏Kenzo同樣跟上運動風格的腳步,帶來一系列舒適穿著的選擇。而在這個系列中也可以看到攝計師透過汲取日本傳統服飾元素的設計,向品牌創始人高田賢三(Kenzo Takada)致上敬意。

▲明顯的日式風格、線條寬鬆、舒適的廓型想必讓準備入手明年春夏服裝的女性很開心。(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