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運動家難逃首輪命 皇家12局再見安勝

點評:喔喔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1日正式展開,首先是美聯外卡戰,由運動家隊在客場出戰皇家隊,一場定生死的比賽使兩隊打起來張力十足,雙方激戰至12局才有結果,皇家隊在12局下落後的情況下連得兩分,靠培瑞茲(Salvardo Perez)再見安打以9比8奪勝,運動家再度於第一輪止步。

▲皇家隊培瑞茲(左)擊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雙方都派出王牌先投,結果兩人首局都掉分,皇家隊薛爾茲(James Shields)被摩斯(Brandon Moss)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下半局運動家隊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則挨兩支安打掉1分。皇家隊3局下又有攻勢,擊出3支安打攻下2分,以3比2反超前對手,全隊士氣大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皇家隊將薛爾茲換下,而運動家隊摩斯在壘上有兩個人時,一棒掃出中外野大牆,形成逆轉三分砲,這是他此戰第二支全壘打,運動家反倒5比3超前;接下來瑞迪克敲安,再靠暴投上二壘,一出局後皇家把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換掉,由賀瑞拉(Kelvin Herrera)上陣,結果運動家連揮3安得2分,形成7比3。

落後4分的皇家仍然不放棄,8局下發動「閃電戰術」,3支安打與2次保送,加上單局4次盜壘,一口氣攻下3分,不僅把列斯特打退場,也將分數追到只差1分。1局出局控球不穩的運動家隊右投葛蘭格森(Luke Gregerson),及時連續送出兩次三振,將分數凍結住。

皇家隊9局下把握反攻機會,面對運動家終結者杜立德(Sean Doolittle)毫不畏懼,威靈漢(Josh Willingham)敲安之後換上代跑戴森(Jarrod Dyson),並靠著犧牲觸擊上二壘,接著再盜上三壘,青木宣親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成功將戴森送回,雙方7比7平手,進入延長賽。

兩軍10、11局皆無得分,12局運動家隊突破僵局,瑞迪克(Josh Reddick)獲得保送,並且藉由隊友犧牲觸與對方暴投上三壘,再靠卡拉斯波(Alberto Callaspo)攻下超前分。不過皇家隊12局下隨即回敬,霍斯莫(Eric Hosmer)三壘安打與科隆(Christian Colon)安打追平比數,雙方又回到原點。

皇家攻勢還沒結束,運動家換上漢默(Jason Hammel),兩人出局後輪到培瑞茲打擊,科隆趁機盜上二壘,纏鬥6球後,培瑞茲擊出三壘強襲球,三壘手沒能撲住,穿越形成安打,科隆高舉雙手高興地跑回本壘,慶祝晉級時刻,全皇家隊員都跑到場內享受狂歡,球迷也高興地抱在一起。

列斯特此役投7.1局被擊出8支安打掉6分,沒能拿出應有的實力,最終無關勝負;皇家隊的薛爾茲則只投5局挨5安失4分就下場,所幸球隊獲勝。兩隊共動用13名投手,運動家6個,皇家隊7個。摩斯單場雙響,但運動家沒能晉級,遺憾成空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