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迴轉!跨越馬路被重機撞飛 女騎士慘遭轎車輾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路如虎口啊~

▲機車迴轉撞重機,女騎士彈飛後又遭輾。(圖/翻攝自監視器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周二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許姓女子騎車跨越馬路到對向車道的時候,不慎和一輛重機相撞,許女被撞倒地後又遭一輛轎車輾過,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監視器畫面拍下許姓女子騎著車、從畫面右邊的人行道準備跨越馬路迴轉到對向車道,卻被一輛重機撞上,她整個人彈飛,此時對向車道一輛轎車反應不及,直接從她身上輾過。

9月30日晚間6點,許姓女子剛從菜園收工,準備騎車回家,她想直接跨越馬路到對向車道,但沒想到短短3秒鐘一連串的悲劇就這樣發生。目擊民眾紛紛停下車來幫忙打119求救,但許女全身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許女的機車幾乎被撞爛、置物箱裡的東西散落一地,撞人的藍色重機車頭車殼碎裂、龍頭也變形,不難看出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

當地車流小、道路長、紅燈少,導致駕駛車速度都很快,撞人的重機騎士和轎車駕駛恐怕都有過失致死罪嫌,但警方表示,許女在跨越馬路時沒有注意來車,也是釀成車禍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