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要求我退出!」 少時潔西卡悲憤爆被迫退團真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30日指控被迫退團,事後經紀公司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是她無法兼顧個人事業及團體活動才「主動」要求退出,更爆出她已將在明年5月結婚,不過她1日否認所有傳言,控訴自己遭到單方面退團,甚至直言:「從相處15年以上的成員及公司要求我退團,因此受到很大傷害。」

▼潔西卡留言訴苦。(圖/翻攝自潔西卡微博)

據南韓媒體報導,潔西卡1日發表個人聲明還原被迫退團真相,表示自己即使有了個人品牌事業,但仍以少女時代活動為優先,8月初也得到公司及成員們的諒解與支持,得以繼續從事個人事業,「但直到9月初,成員們卻突然改變態度,無理的要求我在中斷事業或是退團中擇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控訴遭成員要求退團。(圖/翻攝自秀英Instagram)

潔西卡在聲明文中再三強調進行個人事件前後,都有取得成員們及公司的同意,卻在9月29日接到公司單方面要求退團的通知,她難過直言:「對少女時代我付出很大的熱情,卻因為我個人事業的緣故,讓相處15年的成員及公司要我退出少女時代,為此感到非常受傷,也很遺憾。」她最後也向粉絲致歉,強調真的很珍惜少女時代,會演變至此一切並非她所願。

潔西卡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潔西卡(Jessica)

我在9月29日接到經紀公司要求我退出少女時代的通知,感到相當困惑也很受傷,在此要發表我的個人立場。

我身為少女時代的一員,不管是我的私生活或是個人事業,一直以來都以少女時代的工作為優先,為了團體我可以不顧一切付出努力,卻接到要我退團的通知。

對於我有興趣的個人事業,在籌劃階段到前一陣子為止,都有與公司及成員進行討論,並希望他們能夠諒解。

在8月初經過公司的同意,也得到成員們的祝福,才開始了「BLANC」品牌的個人工作,只是在1個月過後的9月初,成員們卻突然召集會議改變立場,沒有理由的要求我在中斷事業或是退出少女時代兩者擇一。之前就取得公司的同意,對少女時代的活動也沒有忽略,我向公司解釋由於事業已完成簽約階段,目前已經無法中斷,但最後他們還是認為我從事的個人事業是不當要求。成為少女時代的一員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事,所以從未想過要放棄。

感到慌張的我在9月16日與公司代表見了面,再度重申上面我所說的立場,也向公司再度確認我是否能同時進行個人事業,但到了9月29日卻接到公司單方面要求我退團的通知,不只無法參加隔天在中國深圳的粉絲見面會,未來的少女時代活動也被排除在外。

我對少女時代比誰都投注了相當大的熱情,相處了15年以上的成員及公司,卻以我要從事個人事業為由,要求我退出少女時代,讓我受到很大的傷害,也感到非常遺憾。

不是我的本意,對粉絲造成困擾感到很抱歉,希望大家能了解這絕對不是我所希望發生的事,我很重視少女時代,未來也一直會是,謝謝大家總是不求回報的支持我愛護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