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耍憨逗愛女 自洩雄風融化少女心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肌肉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曾是專出養眼男模的品牌《Abercrombie & Fitch》模特兒,耍帥的時候超級電人,但私底下的他其實超沒架子,最近上節目還被娃娃嚇到縮在椅子上,日前他被拍到帶一家三口出遊,耍憨逗女兒笑,看起來超級溫馨。

▼查寧塔圖不僅有健壯的體格,還有雙超級電眼。(圖/翻攝自網路)

34歲的查寧塔圖2009年和珍娜(Jenna Dewan)結婚,卻一直到2013年才生下第一個小孩,夫妻倆近日帶著15個月大的愛女艾芙琳在海邊玩耍,他一下蹲著伸手向女兒討抱抱,一下把籃子戴在頭上搞笑,雖然沒了霸氣,但此舉卻融化了更多少女粉絲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寧塔圖把籃子戴在頭上逗笑女兒,這一幕融化了許多少女的心。(圖/達志影像)

另外,查寧塔圖日前帶著老婆珍娜,和友人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及其伴侶索菲亞薇加拉(Sofia Vergara)進行「雙約會」,4人在席間說說笑笑,看起來感情極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