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余苑綺罹癌動刀 李亞萍淚崩訴:狀況比預期差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爆出罹患直腸癌第一期,坦言剛開始有種「怎麼會是我」的惆悵感,現在用堅強的態度面對病情,一滴淚也沒流,在男友和家人的鼓勵下,她1日進榮總動刀,經紀公司也相當訝異,目前已經暫停她所有通告。媽媽李亞萍中午在面對記者訪問時,哽咽說:「狀況比預期的來得差。」

余天夫婦1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三個小孩中,又以余苑綺生活最正常;余苑綺喜歡運動,不會亂吃垃圾食物,因此在得知患病消息時,感到非常不解。李亞萍表示,因為狀況比預期的還差,所以心情沮喪,女兒接下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希望女兒能勇敢。

▼親友表示,貼心的余苑綺是余天最疼的女兒。(圖/余苑綺的臉書、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平時養身、愛運動,身材保持良好,前陣子卻出現不停拉血便的情況,8月到醫院檢查,媽媽先得知消息難過的直流淚,她完全被蒙在鼓裡,一直到下個月到醫院看片時,才得知罹患一期直腸癌,剛知道消息時,她感到非常震驚,好險家人和愛人都積極給予支持,姊姊余筱萍撥出時間陪在一旁,男友吳瑋倫則是擔任她的心靈導師。
相較於媽媽和弟弟余祥銓一知道消息就大哭,余苑綺顯得相當勇敢,表示自己至今一滴淚都沒流,還自嘲說:「幸好肛門不用摘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