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貓卡紗窗夾成「貓標本」 不掙脫反而淡定睡著了

▲母花貓「Googoo」在卡在紗窗裡,成了活生生的「貓標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貓咪喜歡塞在窄小的空間裡休息,不過這隻花貓「Googoo」不知怎麼把自己整個身體塞進窗戶與紗窗之間,活生生像被夾成一幅「貓標本」,卡在裡面動彈不得,不急著掙脫的牠,居然還很淡定的睡著了!

《每日郵報》報導一則有趣的動物新聞,南韓一隻母花貓「Googoo」硬生生把自己塞在窄到不行的紗窗裡,最後落得進退兩難還卡住的窘境,從旁邊看簡直像座活生生的貓標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母貓Googoo好像也不急著掙脫,一臉淡定表情看著主人何時拍夠要來解救牠,期間牠還一度瞇眼睡著,泰然自若的表現相當逗趣。主人事後再三保證,Googoo安然無恙,完全沒有受到任何損傷,請大家放心。

▲淡定的Googoo還卡在紗窗裡,居然就自顧自睡著了。

▼取自每日郵報,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Googoo卡住紗窗淡定貓標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